close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讀書會. 這學期我們將探討4部影片+2本書.


今天是本學期開學,除了新鮮外,還充滿了親切與自在.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哟!


在大家一人一小菜,帶來的相見歡早餐.水果.點心相伴下,七嘴八舌的吃著.聊著,在其中也拿到了上學期末經表決後訂下的書單-"親密.孤獨與自由""當下的力量"二書及影片之一:記得你愛我.還額外加了5堂課外課的紅樓夢導讀讀書日,很棒哦!


以前我一直很排斥加入讀書會.雖然很喜歡看書,也很享受其所帶來心靈滿足感及知的收益.  但認為看書是很個人的休閒或進修的行為,享受孤獨的悠閒是人生之一大樂事.出門參加這樣的活動很奇怪,也蠻浪費時間的.


不過去年12,有次上馬賽克創意課程時,同學介紹她參加的讀書會,曾讀的書--莎士比亞文學作品.有關哲學的...及導讀的教授的學識內涵,且讀書會已成立10多年等說明….天啊!太吸引人了.


離開校園好久了,住在小鎮也不短的歲月了,孩子也上小三了,有這麼優質的讀書會,那我還要ㄍ一ㄥ什麼?於是二話不說加入了.


不是沒原則,是突破喔!而且我認為這也是一種成功的行為模式哟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