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兒放寒假,我也跟著休筆了一整個寒假.


女兒在家時,我很少上網.身教勝於言教,一直是我所遵守的,雖然有時也會違反--像偶而看一下"娘家",練功一下韓劇.上網購物啦,但我很快就拉回正軌的.~~~


         因為身教會幫我省很多品格.習慣教養的力氣.


另外因數位相機故障送修,也無法上傳照片,慘的是修好沒幾天又送修了,所以就給它--放整個寒假了.-----至今相機還沒回來.


而且只要是寒.暑假,我反而沒有喘氣的時間,不過也是另一個回到上小學前和女兒"黏熱活"的在家自學,出外學藝,假日趴趴走的充實歲月.


不過放完假囉!好多記事想寫,所以該上工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