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每當孤獨來臨時,就會想到與繭愛好友們的親密時光,雖然自由人人都愛,但我卻無可救藥愛上妳,當下的力量時時提醒著記得你愛我,雖然我無法愛你一萬年,但真心期待妳我都有完美結局,在每一個新的年度裡.  


這是附寫在今年度讀書會課程行事曆下的一封信,--會長最後還寫著---無關風月  我題序等你回


因為粗紅字部份是本學期的書單及影片名稱喔!會長很強ㄝ!其實面對這表決後產生的書單,我蠻受不了的----從頭愛到底,真是起雞皮疙答!


不過少數服從多數,這是民主的勝利.我也樂得遵從.而且據推薦者的介紹,這批影片及書單將會掀起同學們各據山頭論點的唇槍舌戰,所以拭目以待囉!


今天起,我也開始做功課了,有所心得再上來分享了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