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0810在陽朔


銀子岩---這個世界級的可貴天然石灰岩地質,如果可以,你真的要來實地走訪.


裡面很大.很深.很多不同狀形.


或上或下延展.時而壯觀.時而細緻小巧,時而一大片像瀑布般的石灰岩石就出現在我的眼前


氣象萬千的實景,真是太驚人了.


實在無法想像這千年的地質景象是如何演化的.


而且目前都還是進行式哦!


不再贅述,來看看我的分享...










要不是有燈光,我真不知要如何拍出.


但也因為燈光過於絢麗,而有失真的感覺.


沒有燈光時,只是純乳白色的石灰岩就很令人陶醉了.


裡面真的拍不勝拍,太多太美了.(所以後來我不拍了,專心的欣賞!)


有的照片雖然拍時有振動到,但因只拍一張,所以不忍割捨.


8/10這天的行程是我最喜歡的行程.(隔天就要回程到廣州)


接下來的遊河,更是美不勝收!


敬請期待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