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凌晨3點多醒來,沒有睡意了.


想再看看"交響情人夢最後樂章完結篇"的一些部份,於是起床了.


五點多了,許久不曾伴著天明.


看著窗外濛濛的天空,有些想法.


走到陽台拍下這天的開始.







從九月下旬看日劇"交響情人夢"至今,


沒多久  就讓我幸運地等到目前為至的最後一集.


!即使早已看完動漫版的完結篇,


真人的完結版,依然這麼喜歡.


完結版未出前的內容,我看了好幾次,


一再複習的原因---


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.


這真的一部精釆的片子,而且改編的比動漫還傳神.精釆.


從片中我想到很多...,也想分享從片中得到的許多感想.心得.


所以一再確定.想捕捉---


那個眼神.那句話的寄意.真正感覺.想法,是不是就是我所觀察到的一樣.


等等吧!等我看到心滿意足的那一刻......


應該是時候了.但還是再等一等吧!雖然隨筆手記已經夠了.


(就像"野田妹"對音樂的態度,有勇氣真正面對的那一刻,那對於走音樂這條路就是永遠了.)


因為  目前還沒有po上來的心情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