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上週終於在線上看了"閒閒美代子"熱情推薦的日劇"交響情人夢",真的太好看了.


去年她就跟我說這部片了.因沒時間,也沒習慣線上看片,


一直到2週前因想看民視太晚(晚上10點不符合我家開電視原則)才播的韓劇"個人取向",


就利用白天在線上看.哈哈太有趣了,超方便的.


所以第二部就看了"交響情人夢",


而且慢慢回想起那時這部片在熱播時印象中的影視新聞.


!還真的是倍被關注的日劇ㄋㄟ!


 


嘿嘿!戰完真人版,再戰動漫版,!"閒閒美代子"的教戰守則果然利害ㄋㄟ!


 



漫畫,一種在小時候被父親稱為"沒有用的書"之一.


(P.S.除了教科書以外,在父親的定義中---統稱為"沒路用的書")


 


在大二上學期的暑假卻成了敝人沒日沒夜的好朋友.


那年暑假社團活動結束後,留在宿舍,沒回家.


白天和一群社團夥伴去打工.沒去打工時,


一群人就去斜對街的漫畫店租漫畫回家K,


比拚聯考時更強.---這是以睡覺時間來比啦!


 


那陣子彷彿把童年時沒機會看的漫畫時光,全都補滿了.


很滿足,也很幸福的頹廢著.


其實有很多漫畫是健康,很激勵人心.


帶來很多提振自信心的希望,以及無限的創意與想像空間


~~像"交響情人夢"就是.


 


vivian雖然只在假日跟著我斷斷續續看了幾集真人版,激勵的效果,果然不同.


練起長笛來,偶而跟她說:


這如果是千秋(劇中男主角),一定會說...,她馬上笑的瞭解問題在那裡.


吼!我輕鬆很多呢!也較能幽默以對了.


而且孩子也更會捉住時間,練完長笛,


還會說鋼琴(其實是電子琴)借一下,就跑去練了.


所以好的節目.書.漫畫都一樣,值得看啦!


 



每次看到千秋發火時,


就好像看到一個抓狂的媽媽,正在執行震憾教育般.


一股惱的把孩子的舊錯新誤全都搬出來數落一番的場景,


實在太有臨場感了,太爆笑了.


同時我也深刻體悟與反省中!


老公有說:要多鼓勵,有啦!適時為之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