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年2次的社服聚會,分別是在暑假及寒假.


第一站:彰化的田中窯


來去玩玩親子捏陶DIY


因為昔日的帥哥.美女們 


今日大都已成了酷爸.辣媽


攜家帶眷是必要的啦!


看好不熱鬧呀!



共分為3組,年紀小的弟弟.妹妹--1.2組.大哥哥,大姊姊就在3組


我自己將它分為:


第一組是模型組--漏拍了


第二組是自然取材組


第三組是自由創意組


 


以下是第二組的芋葉造型點心盤---是正川學長的隨手採集的傑作哦!



 


這是不知有分組,跑到第三組的飛魚妹妹的作品.


從"愛心"變"水滴"的點心盤







 


田中窯,


這是"行仔裡"*台語)的好地方,曲曲折折的巷弄中  沒人帶,還真不知在那裡呢!


我找到網址  http://www.tien-chung.com/ 


有興趣可自行看看囉!


孩子做DIY,邱教官.學長.學姊.zidda和陶藝家葉志誠先生在品茶聊天


我到處走走拍拍


發現很多寶哦!---都是陶藝作品.


阿伯仔在納涼...


嘿嘿...阿伯仔,你覺得我如何啊!


磚柱上的大小蝸牛


 


來來來喝水聊八卦囉!














 


這三幅中的右3,我很喜歡---崁入牆面或另裝置,一定很吸引人.






另一磚柱上的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!DIY完成了,吃飽.也玩了球了.


要往第二站移動嘍!


先看看我耍寶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