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給ch,


忙碌的生活步調,是否總是令人不得閒!


現代女人,


成天在工作與家庭中變換角色,忙進忙出.


心中總有一個渴望~ ~ ~


把男友或家中的老爺變成貼心的浪漫情人.


好好偷閒 享受午後咖啡時光.


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心情呢?


希望這個屬於你的萬用手札,


忙碌時刻 總能讓妳


鬆的會心一笑.


 


 


vivi99




 


展開故事創想~~~



正面


反面


 


接這個 case, 我出了一些烏龍狀況.


 


1.確定接案了,準備材料時,卻突然找不到主構圖這張餐巾紙.


   於是先寫mailch抱歉,請她等我2天調紙.


   還好隔天下午跟美花老師調到了.


  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,這件訂製品---我沒收運費.


 


2.這個創作---用了3張不同的餐巾紙


   底圖:金色英文字+線條的餐巾紙,是請客戶從相薄中挑選的


   因為是貼2層圖,所以使用到壓克力顏料處理上層的主構圖.


   結果發現上層餐巾紙被吃色---即是淡掉了.


   心情有點沮喪...


   結果  因為在找其他餐巾紙時,竟發現這張故事的主構圖餐


   巾紙居然還有一張.


   只是因被另一張夾住,所以那時才沒找到.!


   不過 也因為這樣,讓這次的創作更棒了.


  


    我把圖剪下來,重覆再上蝶了2(+2層白紙)---


    實際上看到的人物及花,總共蝶了3層餐巾紙.


  


    因為這樣讓整個畫面鮮亮了起來.我很滿意.


  


    全部完成後,整面全都再刷上專用膠,吸掉多餘的膠,


    等乾了再重覆刷2次,即使一天摸很多次也不怕損傷畫面.


   


     而且為了讓整體質感更一致,連扣條都蝶上了喲!


     這樣就不怕皮的表層會損傷了.


 



 


   最重要的是---


   讓收到"偷閒的想望" 萬用手札的ch覺得很精緻.


  


   !一切圓滿囉!


 


   也謝謝ch的訂製.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