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你有去瘋跨年嗎?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喲!根本是我們的第一次.


因為又冷又下雨,老公又不喜歡湊熱鬧,而且還要人擠人,半夜才回家,這根本在我們家是不可能的活動.


所以太...太...感謝義聯集團了.


今晚好開心.煙火好漂亮哦!


回到家已經凌晨2:30了.


要不是老公隔天一早要值班,真應該在飯店住一晚的,隔天還可以在那邊走走逛逛.


義大世界真的不錯喔!


摩天輪很高很大很漂亮,只是我應該不敢坐.等開始營運了,再說吧!


以後我和女兒都還想去玩玩,這是離我們最近的遊樂城了.


這次出門又忘了帶相機,雖然一早就充好電池了.


老公說沒關係,他同事很專業,只要有活動都會拍,


嘿...嘿...,中午收件,來了,來了,老公e照片網址了.


好漂亮喔!即使我有帶相機也拍不出這麼棒的照片的.


以下是照片及部落格的網址,我引用了.(有請老公去問)
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42&t=1367231


 


超高摩天輪在這裡...




 


這條路的兩旁分別是五星級飯店--皇冠酒店及四星級飯店--天悅飯店


真的是造城呀!






 


天悅飯店正門前



 


下小雨又起霧了---pm9:30的第一場煙火秀就在霧茫茫中精堪演出~~~,


大家都很擔心pm12:00的跨年煙火秀會不會也是在一片霧茫茫中上演....








 


耶~霧散了...




舞台前早已站滿...滿...滿...的人,


更多的人潮在10點多後,突然多又多又多了起來,舞台兩旁後面的草坪都坐滿人了.


看來大家真的都是來瘋跨年及看煙火的...




摩天輪上的圖形及顏色一直在變換中哦!


好美的夜,


全家出動的,情侶多又多,不分男女老少,真的多...







倒數了,倒數了,十.九.八.七.六.五.四.三.二.一,新年快樂!


我跟坐在兩旁的老公及女兒抱抱,說...新年快樂.


2010年到了.


這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.


這麼多人一起大喊新...年...快...樂,


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第一刻.


好新鮮的感受.



 


一起...再一次來欣賞2009跨2010的這場壯觀精釆的煙火秀吧!


真的太漂亮了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裡,都幸福.快樂.美滿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