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慢步獨行 在片片櫻花瓣飛舞的櫻花樹林中


我心輕揚的享受風帶來的沁涼 這是早春的氣息


踩上伴我多年的單騎,風帶我飛奔了起來...


啊!無慮的午後 真好 謝謝你喲 送我美麗的櫻花瓣...^^




這是包包的正面


創作是一件充滿驚喜的旅程,


這不是大case,但是我和客戶雙方都滿心期待的客製品,


來來回回 我們應有45天的溝通,是久了點,不過創意是這樣,


她有說不出的想,或心想,也從我在"無名相簿"中挑出喜歡的蝶古巴特餐巾紙來,


而我呢?開心的一試再試對她可能喜愛的揣測,


接著提出幾個不同的圖片構思及故事編排,


最後定案的是這組設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個包本身就是櫻花樹的延伸,所以沒有死角,不論從那個角度看,都是完整的故事呈現...




這是包包的背面



這是包包的底部


包包的兩側底,是vivi99獨家創縫,是幸運草^^


但外在的感覺,看來會是樹根盤繞的視覺感受...不容易縫~手縫的囉!


我希望在我做出的作品中,有我自己的風格與貼心的小創點,也是給客戶的小驚喜


她事前不知道喔!^^




 




樹根盤繞的視覺感受...不容易縫~










從這裡到那裡,布面上很少的油亮的光,我很細心的用蝶古巴特膠--不是布膠喔!





作品小檔案:


是她指定的尺寸,所以故事是從一塊布開始的...^^



 1.化妝包:上下長度11.5*左右寬20cm左右,含底,拉鍊用日本拉鍊.  


2.餐巾紙3-+植物的p1-no.17櫻花搭配餐巾紙2-no4

3.造型拉鍊頭:用021那個小水壺


4.我的構圖




裡布是輕防水的小花布^^



這是2010.1.20結案的客製化妝包,


是我早該為客戶撰寫po文的作品,


因為後來一個大提袋的案子後,打了無意間投入的小英總統大選,就很抱歉.很抱歉的拖到今天了


說不定她已不用這個化妝包了,也或許髒了...,不過這是我們之間曾有的特別體驗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