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運動會是孩子這學期開學後的學校大事,從開學後幾週,她幾乎每天都在練大會舞,連下課都在練.練到上課的心都飛走了.有被我唸!(不過她跳的真的不錯,因為是站在前面的標竿,所以全程我都拍下了)


這次運動會,原本老師已經選她參加10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賽.


結果比賽前2週吧!體育課上跳遠時,老師說,所有同學中,只有女兒的姿勢正確.後來老師找女生和男生PK,最後是由女兒和班上另一個男生PK,而且要同學們選邊站,輸的那邊除了比賽的人外,都要去跑操場.


女兒說大部份的女生及所有的男生都是挺另一邊,只有少數人挺她.但比賽結果是女兒羸,所以大多數都去跑操場了.


她還說從這一役後,同學們都覺得她應該代表班上去參加跳遠比賽,而她自己也很有自信.不過導師覺得她跑步跑得很好,還是希望她參加賽跑的項目.(我沒表示任何意見,因為我想老師有定見吧!)


之後過了幾天,女兒回來說:她決定參加跳遠了.(原來:老師有給她2天的時間,讓她考慮考慮最後決定賽跑還是跳遠(老師很民主喔!).因為賽跑和跳遠的比賽是同時進行的,所以只能2選1)


女兒真的很有主見,她在決定前都沒有問我或爸爸,她應該選什麼,或給她意見,我們是在她決定後被告知的!


(阿彌陀佛!這我可要好好注意!~媽媽心中的徘句.)


她告訴我們時,我和她爸爸一致稱讚她選的好.因她的爆發力.耐力及體力很適合短跑,但400公尺,則除非經過長訓,否則有礙健康.(我們原本一直以為400公尺賽是一人獨力跑完,窮緊張的父母!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