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要她自己訂題目,她的決定總是......


小一:蝴蝶找朋友. (學校的兒童期刊(一年一期))


小三:--快樂的一天.


小三上週手繪漫畫本:快樂去玩囉!


很一致吧!到目前為止,她的世界還是很彩色的喲!


這就是我女兒,充滿快樂因子的射手座.


 





上週的美術課是她期待很久的喲!---要畫漫畫,本來老師說畫黑白的,後來不知怎麼著,4/13(一)變成帶回家上色.週二要交.


(可能老師覺得大多數畫的不錯,上色會更美吧!---老師有誇她畫的很用心,她有點開心喔!)


喔!這不是件美妙的事.因為週二起要開始平時考,然後接著期中考.另外還有功課要寫,那有時間.


而且我一看8格漫畫,畫得那麼細,還有娃娃,天啊!要畫到幾時.


而且週一踫巧有事須忙進忙出的接送,孩子當然也是要跟著跑,於是當晚的聯絡薄上趕緊先跟老師說:對不起!畫不完.(週一才畫完那些星星.圈圈和菱形)結果可能早有家長反應,所以週五前交就好了.


於是我叫女兒在學校利用下課時間多少畫一些,那知好玩的孩子出去玩,忘了!週二晚上被我罵,週三在學校畫了二格(好漂亮呢!),週四的畫畫課請假,在家畫了2個小時多,作品終於完成了.還好趕上週五交稿了.


p.s.  爸爸昨天看她的完成品,誇她---主角的名字取的好好聽哦!我問她,是誰取的.---她說:我自己取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