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快樂的一天


 


今天一大早,爸爸就說:﹁今天我們去﹃湯姆龍﹄玩吧!﹂﹁耶!﹂我跟哥哥雀躍不已的大叫著,屋頂都快被掀開了呢!因為今天是星期六,又可以出去玩,真的是撿到便宜喔!我們全家坐上車,然後開開心心的出發囉!


 


    到了﹁湯姆龍﹂,我們迫不急待的下車,哥哥和我高興的大叫:﹁耶!終於到了!﹂當我們進去﹁湯姆龍﹂時,先找了一張桌子,把身上的背包水壺和外套放在那裡,然後媽媽說:﹁妹妹,你要跟好哥哥,不要不見了喔!哥哥,你要顧好妹妹,還有要小心一點,不要受傷了喔!﹂我跟哥哥異口同聲的說:﹁好的!﹂然後就飛快的出去玩了


  


  哥哥說:先去玩溜滑梯,再去玩球球大戰開小汽車爬繩梯然後再走吊橋……所以呢,我們先去玩溜滑梯,那個好刺激喔!從上面溜下來,好像是在玩雲霄飛車呢!後來去﹁快樂小天使﹂牽車,開著車子進小通道,我們穿梭自如的玩著,因為沒有塞車所以是最快到終點的最後到﹁驚險吊橋﹂前排隊,我們走上吊橋,吊橋搖搖晃晃的,好像在玩海盜船,心臟都快跳出來了這一天我玩得真瘋狂啊!


 


  唉!時間光陰似箭地過去了,爸爸說:﹁該回家的時候到囉!﹂我和哥哥依依不捨的跟﹁湯姆龍﹂道別,到出口時,大姐姐送我們一人一個拼圖,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


 


p.s 這是飛魚的學齡前生活片段,這次要投稿,她居然想到當主


      題,這是我帶她去玩時,從沒想過的收穫.


 


      **投稿的主題都是自定的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