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!我抓到蚱蜢了.



孩子開學了.


第一週的藝術課,老師要孩子們畫一張:暑假裡最讓你記憶深刻的一件事.


女兒很傷腦筋.....


因為參加科工館的夏令營很有趣.去雙流國家公園實地採集也很棒.和爸媽參加大學社團聚會也超有意思,


到底要畫那一個呢?


9/2或9/3(四)吧!放學後,在車上她跟我說這件事,我說都好啊!


不然,去王功有做"黑面鷺露"了,在科工館實驗室也有做樹枝蟲了,那你就畫去雙流國家公園的好了.


她覺得我的建議不錯.所以她決定畫去雙流公園的活動.


結果9/5(五)去接她放學時,她很高興告訴我:她的畫有被老師拿給大家看,說:畫的很好哦!


有同學說:但手畫的腫腫的,她說因為近啊!


我也覺得很好,那是空間概念.


老師還跟她說:你晝的不錯,塗色也要好好塗喔!


因上色在學校只完成1/5吧,所以帶回來畫9/7交.


OK啦!我覺得蠻生動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