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為開學了,孩子上學去,媽媽偷點悠閒玩拼貼,再來處理積了恨天高的照片及稿子.


 


結果這時高雄縣政府開的"網拍實務班"要招生開課了,暑假那班因要帶孩子,不適參加.


 


這次當然不能錯過.(上課是個好動力)


剛好"閒閒美代子"mail來問我要不要報名.


於是兩人作伙當同學去了.


我們兩人全勤喲!還領到500元的報名退費呢!


我們一致覺得這課上的值得,只是最後一週的課排的有點趕,


我們真的給它有些忙......!


必竟是抽空去上課,中午一到就像灰姑娘一樣,馬上得趕回家-


---去接小孩放學.(開車最快也要30~40)


老師課上的很好,我有認真做筆記哦!


只是到現在,我一樣商品都還沒上架,不是沒學會,是想完整呈


,因零零落落的---絕不是我的工作態度.


而且第一天上課時不知要帶yahoo帳號資料(我沒在背啦!


三不五十要改密碼,那有那個美國時間去記呀),


所以就照老師說的新申請一個,不過問題來了,回家後一個電


腦一次只能登入一個,換來換去有些煩嘍!


於是就用新的帳號練習---設立"我的拍賣賣場",另外還上線去


聽課,去參觀別人的賣場.


因此就擠壓到上來po文章的時間了.


尤其上完課,還沒交作業的我,更得加快腳步了,很多同學都已


經開賣了,我還在龜速.


 


不過那也是我太在意買家的購物心情了,因為我當買家很久了.


   ~~~商品的品質.價格及收貨時的"奇摩子"很重要.~~~


拍賣二手物一定都是使用過,所以一定要提供最好的清潔保


證吧!


所以我很慎重的泡.洗.曬.裝袋,每個環節也都拍了照,


...但是...


我在裝袋時,不小心把其中一個拉鍊給弄開了,其實我大可把


它拉順就好了,但是想到當我是買家時,拿到是會有開掉過的


拉鍊時,我一定會生氣的.


 


所以我把拉鍊拆了,準備買條新的換上.(這是一個只用過很短


時間,9成新的孕婦靠墊)


但因為這樣,我暫時不能上這項商品照片,所以我得找其他商


品開市囉!


 


有幾個東西是是全新的-.清潔用品,我就可以直接拍照了.


不過還是有問題---


 


1.老師說賣家最好是已有評價的帳號,那用新的不是較不好,


    雖然也很少用舊的帳號在yahoo拍賣買東西不過總還有


    呀!


2.商品最好開網路相簿協助處理,所以我還要考慮無名小站相


    簿的使用,也是有帳號問題.


3.賣場logo及名稱,最好po上去後就固定不要改,所以正在做


    最後確認...再編輯.


希望一開始就處理好零零碎碎的雜項事務,


所以不希望倉促上路.


雖然老師在課堂上說:商品先上架,賣場的相關事宜再慢慢加


入及修改,不過我還是決定慢一點.


而且一旦確定交作業後,也會加入高縣的數位創業網站.


如果又有更動,就不好意思了.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na1014


http://blog.xuite.net/tb138/woman/22390081


加上10/6前家裡的事及做送姐妹的袋子,都太忙了,


10/7開始才有多一點的時間在電腦前工作,


所以親愛的工作人員就請再多等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