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女兒一直是我創作靈感的主要來源.
當節慶及活動來臨前,有需求就有供給.
因為她-我創作了一些獨創的設計.

那時.現在…孩子的同學.老師及媽媽們都以為是買的…,
問我那裡買的…,當我回答是我做的時,
她們很驚訝,
叫我可以拿出來賣了.
嘻嘻,當時的我...
只是很享受創作的樂趣,享受為我的孩子創造驚喜的快樂.
因為那一定是獨創,是世界上的唯一.是身為vivian媽媽的愛.


今年我想 ~ ~
可以分享給喜歡vivi99設計的朋友. 
以下分享給大家:


上圖中除了左側上下3項(因剛好看到很搭就不做了),
其餘都是由vivi99設計製做完成的.


~ ~用愛與開懷創作出的作品,希望你們也喜歡….  

女兒是粉紅色.愛心.翅膀的超級粉絲,所以一系列的粉紅....
 

小女孩,
不管是萬聖節.聖誕節.生日...時,
總是喜歡美美的參加party,

所以"提藍"也不例外.
夢想起飛時,這對翅膀可以加快速度的!
嘻.嘻.嘻...糖果.餅乾裝得可多呢!



提把中間縫的這圈粉紅緞帶是個中空提帶哦!    

呵,除了裝飾,更是防髒.




 提藍外面底部不以絲緞布縫,

為了防髒用桃紅色不織布搭配縫製.


參加party時,為了增添神秘與華麗感,


一個美豔.浪漫的眼罩是不可少的.


用紅色蕾絲搭配粉紅色的絲緞布,


再縫上光芒耀眼的水鑽,

今晚的目光焦點,非妳莫屬....
 






要襯托出粉紅衣飾的風釆,


要融入大地自然之美,


要讓粉白緞花兒在夜晚也綻放光釆,


讓   今夜的金光閃耀,


那這條滾金色蔥邊的配飾是很搭的.




 



設計上以小圓鐵扣,讓這條頭飾花環可以依孩子的增長調整寬度的.



這件衣服和一雙袖套是量身訂做的,
一直摺起來收著,

之前拍的照片找不到,

原本不打算po上來,


但為了呈現節慶裝扮的完整性,臨時拍的,


如果讓你眼睛不舒服,先說聲抱歉了.


衣服--長洋裝(太長了--摺成3摺拍)


因女兒在那年暑假參加了如果劇團辦的戲劇夏令營,


對其中扮演希臘智慧女神的雅典娜印象超好的,


所以   希望

我做一件衣服可裝扮成類似希臘智慧女神雅典娜;


另外,


我以白色蕾絲+粉紅絲緞布設計一組袖套,


袖套一側邊有開叉,


向下垂放的效果,穿起來很浪漫又很有質感哦!




透過這組party裝扮的分享,但願你也感受到濃濃的節慶味了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