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晚上飯後 你在做什麼呢?


有時我們一家會外出公園散步.做輕運動.


我家小姐和老爺散步時,有新發現.新體驗哦!~~~



其實之前,他們就玩好幾次了.


一直邀我一起去.我都不要.


那陣子散步時,


好不容易可以清靜.不說話.照自己的步調運動運動.


才不想跟他們攪和在一起.(會一直說說說.聊聊聊)


所以把他們倆歸成一組.


我    耳根子可清靜些.



2010/3/29 這天我想試試新手機的拍照功能.


所以散步時,就在他們口中的納尼亞森林入口處會合...


嘿!  夜裡的感覺還真有幾分相似的情境.


知道這是那裡嗎?


有興趣,去走走探探險吧!




強風來襲的探險困境~~~啊~啊~啊~....



厚~這陣無名狂風,真是來無影去無蹤呀!


還好...還好...有驚無險~~~


YA!成功.
 


喜歡我家搞笑2人組的遊戲創意嗎?!


你也可以玩玩屬於自家的創想遊戲哦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