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要洗頭,所以順便先把需要補染的部份動手DIY一下.


3/31去朋友那裡分購她剛收到的"媽媽魚".


本來想順便約時間,讓她(美髮師)+修剪的.


她看了看只有部份髮根需要補染,


叫我回家DIY就好了.剪則約了下週再找時間好了.


結果4/1晚上洗好頭髮時,順手修剪了.


照她以前告訴我的方法--打薄+打層次~~不小心就完成修剪了.


哎要請她做我的生意,真是有點難.


誰叫我是個好學生,她說說.我試試~~~就搞定了.


頓時,頭髮變輕盈許多,還真舒服呢!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